1抑菌銅 2019-05-10T17:39:36+00:00

特級抑菌銅專業聽診器系列

此系列聽診器金屬組件的部份採用特殊材質,是美國環保署(EPA)

登記註冊最有效的公共接觸表面固體的抑菌材料—抑菌銅(CU+)。

抑菌銅CU+代表了「世界上最有效的固體抑菌材料」。其材質在一般環境裡會能有效地抑制致病細菌的滋長!是保護病患以及醫護人員最佳的助手。在導音效果上,亦保留了傳統銅材的優質導音表現。

CK-CU747PF(新產品)

此款專為心臟科及專業內科醫師設計,本型聽診器本體採用特殊抑菌銅材質,在一般的環境裡,會有效的抑制住95%的細菌孳生。

此一特性比一般傳統型的聽診器擦拭酒精消毒的抑菌效果更為顯著。也能隨時保護病患與醫護人員,減少細菌的感染的機會。

CK-CU601PF(新產品)

同CK-CU747PF,此款是專為專業醫生設計。聽頭的設計是為成人使用。

CK-CU606PF(新產品)
同CK-CU601PF,此款是專為專業醫生設計。聽頭的設計是為兒童使用而設計。